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百日太敦】 day 10,11,and12

*最后的小姐姐了!性转敦(♀)×老师宰


*小可爱们二期要来了你们兴奋吗!组合要来了你们兴奋吗!哒宰要开始受伤了你们兴奋吗!←咦Σ( ° △ °|||)︴


*【百日摸鱼】敦君的恋爱启蒙篇(?)开启!小姐姐是世界瑰宝啊


*纯属虚构,纯属虚构,纯属虚构,少量反社会描写,不适者请勿入内


*讲桌下kiss的场景来自近距离恋爱,超可爱的师生恋,喜欢的宝宝可以去看w









【“呐,你看。”】


模糊的视野随着陌生的人声勾勒出杂乱的画面,而后渐次细化成清晰的线条。


双马尾的少女正站在校门口面无表情的摁着手机。


【“那个孩子,对啊就是她,看上去很可爱对吧。”】


【“一年A组,泉镜花。”】


这是一切的开端。




【“暴力事件?”】年轻的国文老师抬头望向面前的少女,【“啊,那个三人组吗,我知道的。”】


【“很危险的!”】


白发的少女微倾身压上面前的书桌,太宰治慌忙撤离桌上的文件躲避咖啡的荼毒,抬头便撞进那双紫金色的眸子。


【“是是是我知道,”】他愣了半晌而后无奈的笑了笑,【“我会想办法的,交给我处理好吗?”】


【“但是!”】


【“交给我处理,”】鸢发的男人收了唇边的笑打了个哈欠,望着她的眸子一字一顿道,【“回去上课,中岛敦,别忘了你是个学生。”】




“是的,我还是个学生。”


耳畔传来少女含着轻笑的呢喃,中岛敦闻声望去,正撞进一双紫金色的眼睛。


那是另一个自己,身为女孩子的,另一个自己。


“一开始我并不明白太宰先生说的话,我为自己的毫无作为懊恼,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沮丧,而后像个中二病一样破釜沉舟妄图用武力解决一切。”


“很可笑对不对。”


白发的少女望着迷雾中勾勒出的画面无声的笑了笑,嘴角轻弯睫羽微垂,却看上去怎么都不像开心的样子。


“后来我意识到太宰先生是对的,我还是个学生,没有家世没有背景没有反抗的资本,这个标签注定框住我的行动束缚我的手脚,让我无话可说。”


“然而,已经来不及了。”


模糊的视野里杂乱的线条渐次勾勒出清晰的画面,破旧的杂物室蔓延的邪念铺天盖地席卷苍白的画面,被塞住嘴的少女被反绑着双手倒在地上发出声嘶力竭的呜咽,混乱的声音刺眼的闪光灯喧嚣着震耳欲聋,中岛敦被捆在不远处的椅子上眼睁睁的望着这一切,任由恶劣的嬉笑充斥所有的思维空间。


她是被叫来进行课后练习的。


被那位年轻漂亮平日里会摸着她的头发安慰她的女老师,用涂满口红的双唇,亲自叫到办公室来。


【“别闹得太过哦,不然我就跟校长打小报告。”】


女老师踩着尖细的高跟鞋跨过门槛,回眸瞟了她一眼同情似的撇了撇嘴。看上去乖巧听话的小姑娘扶正领结露出一个甜腻的假笑,她说我们只是想和她交个朋友。


【“想请中岛敦同学看场电影。”】


仅此而已。


【“我知道你是因为什么找上我们的,”】漂亮的小姑娘微偏头故作可爱的娇嗔道,炙热的鼻息喷在她的后颈上,烫的几乎灼伤她的心脏,【“泉镜花对吧,我会告诉他们不要动她的,虽然不能一起玩有些难过,不过是可爱的敦的请求啊……”】


正前方被蹂躏践踏的少女发出细碎的呜咽,刻在闪烁的摄像头里留下无法抹灭的罪证。


【“嘘……要保密哦。”】




“很奇怪对吗?”


白发的少女蹲在地上,撑着脸用那双同他如出一辙的眸子锁定他的身影,中岛敦微垂睫羽错开视线,他望着鞋尖的薄灰愣了半晌,故作无意的叹道女孩子不要蹲在地上。


少女睁大了鎏金的眸子蓦地笑出声来。


“看来还是我比较幸福呢,”中岛敦看着女孩子的自己站起身理了理裙摆,“对了,我和太宰先生在一起了哦。”


“虽然那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承诺只有实现了才会具有意义。


夏末的第一片叶子打着旋儿栽在地上的时候,少女收到了一封奇怪的邮件。没有匿名没有打码,友人赤裸的身体毫无掩饰的呈现在手机屏幕上,夹杂着浓重恶意与嘲讽的只字片语如海浪般铺天盖地烧毁了她仅存的理智,太宰治不在,少女握紧手机蹲在办公室门口迎接着来往疑虑的视线,有人拍了拍她的肩,中岛敦抬头,正对上一张娇俏的脸。


【“发生什么事了吗?”】


年轻的女老师红唇轻抿笑得温柔体贴,自私的话语怜悯的目光带着事不关己的冷漠从思维中涌出搅动着可怜兮兮的胃,少女捂着嘴打开对方的手冲进厕所吐的昏天昏地,而后摇摇晃晃的撞进友人担忧的视线。


【“敦……?”】


那一瞬间,她甚至不知道该说什么。


【“生病了吗……?”】泉镜花偏偏头递上手绢,【“我之前也是……昏昏沉沉的回了家倒头就睡,半夜被冻醒的时候才发现窗户都没关。”】


【“要去请假吗?”】


【“不用了……”】白发的少女攥着手绢艰难的笑了笑,【“我去趟医务室,大概睡一觉就好了。”】


【“不用担心。”】


她抬头对上友人的眸子故作轻松的笑了笑,贴身的口袋里不断震动的手机像是蠕动的蛇,每一秒都刺痛她脆弱的神经。


【“马上就结束了。”】




“其实只拍了照片而已……那时候我就应该等太宰先生回来再做决定的。”


白发的少女无奈的耸了耸肩,轻弯的眉眼中鎏金的眸子模糊成一片。


“原谅我啦,看在我是女孩子的份上?”




肇事者临时起意,受害者毫不知情。


她不过在争吵推搡中一脚踏空,成为了舆论的牺牲品。


有意义吗?


鸢发的男人叹了口气这么问她。


中岛敦缩在讲桌下狭小的阴影里轻声笑了笑,她抬头望着年长的恋人无辜的眨了眨眼睛,趁对方蹲下身的瞬间拽着领带吻上那双柔软的唇。


小镜花知道吗?


她在一吻结束后轻喘着这么问,太宰治伸手弹了她的额头理着领带摇了摇头,压低声音呢喃道。


【“她很难过。”】


那要怎么办?


少女从讲桌下钻出来,怯生生的环顾四周而后深吸一口气坐在了恋人的讲桌上。


【“得意忘形。”】


鸢发的男人翻着书头也不抬,她向后倒着身子窥探着对方的表情,那双暖棕色的眸子里像是酿了蜂蜜,甜的能将人溺死在里面。


【“小姐们回回神,我们可还在上课呢,来来来把书翻到第二十五页,有人能给我解释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吗?”】


年轻的国文老师敲了敲黑板回眸轻弯唇角,仲秋的柔阳漫进教室温柔了他的眉眼,和风卷着枯叶飘进来,在碰到少女之前惨遭拦截,沦落成可怜的玩物辗转于修长的指间。


【“您愿陪我演一出话剧吗?”】她年长的恋人站在一尺之遥的地方微垂睫羽言笑清浅,【“小姐是我心目中最符合女主角的人选了。”】


中岛敦撑着身下的讲桌蓦地笑出声来,她伸出手试图迎接对方的掌心,却在递到一半退了回来换做整个人扑上去。这是她唯一能触碰到的事物,带着秋日的暖阳恰到好处的熨帖着心脏,她挂在对方的脖子上摇摇晃晃的攀上肩膀,掩着裙子坐在肩窝里伸手去够恪尽职守的时钟。


她说好啊我们来演一出戏吧,哄开心了小镜花,我们就可以私奔啦。


太宰治握着她纤细的脚踝磕磕绊绊的写着板书,随她的意愿点着睡觉的小可怜回答问题,而后无奈的叹道你别到处跑啊,小草莓都一览无余了哦。


那又怎么样!


中岛敦拽着天花板上的节能灯一边荡秋千一边喊道。


只有你能看到啊!


太宰治“啪”的合了手中的教案扬唇轻笑,他说同学们我们下课吧,老师今天要早退了呢,因为家里养了一只不听话的猫。


那是属于仲秋的故事,懒洋洋的停留在数十天前。




“你就不能快进吗?”


中岛敦抽搐着嘴角几近崩溃的看着女孩子的自己和顶着自家前辈脸的男人秀恩爱,谈不上恶心亦或是反感,只是别扭程度一言难尽。白发的少女憋着声音笑得肩膀打颤眼泪都涌了出来,她伸手拍了拍中岛敦的肩说着你可以学着先适应一下啊,从余光中瞟到对方欲言又止的表情,便忍着笑眯着眼睛凑上来。


“你真的没有喜欢过太宰先生吗?”


女孩子独有的体香混杂着清甜的声音激的中岛敦忍不住退了半步,他撇过头错开对方的眸子仔细回想着自家前辈的模样,那是个帅气的家伙,吸引女孩子的目光很正常,可怎么会吸引到男孩子的自己呢?


喜欢上太宰先生什么的……


“耳朵,很红哦。”


“错觉!”


小姑娘笑的声音都变了调。


中岛敦片头错开视线踌躇半晌呢喃道,你们要演什么戏呢?白发的少女眨了眨眼睛瞳孔中仿佛粹了零星的光沙,亮得就像是盛夏的太阳。


“已经演完啦,”中岛敦听到她这么笑道,“你做的很好哦。”


“男孩子的我,意外的可靠啊。”




他听到雨水敲打窗框的声音。


思绪回归的瞬间他意识到自己正躺在一个人怀里,鸢色眸子的男人仰头望着晦涩天空中迷蒙的雨幕,在他发出声音前笑着揉了揉他的脑袋。


“困了吗?”他听到对方这么问道,“困了就再睡一会吧,天马上就亮了。”


还剩下一小节的蜡烛苟延残喘着散发余热,泉镜花就睡在离他不远的地方,裹着棕色的大衣蜷成一团,微垂的睫羽下满是尚未消散的泪痕。


真体贴啊……


他迷迷糊糊的这么想着,眼前的光影揉成一片而后沉入墨色的深渊,他听到有人轻声笑了笑,叹息道。


“敦君,明天见。”




泉镜花是被推门声吓醒的。


微凉的空气细碎的鸟鸣瞬间充斥无声的世界,她拽着衣服坐起来惊疑不定的望着突如其来的访客,浑浊的思绪仍停留在黑夜里昏黄的烛火。她推开拥抱她的女人,冰冷的地面上空白一片甚至没有留下半点蜡油,她攥着裙子的下摆紧咬下唇望向面前的女人,尾崎红叶正担忧的望着她,纤细的柔荑颤抖着理顺她的头发,而后扯着唇角艰难的笑了笑。


“你在找什么?”


她听到对方这么问道。


“太宰先生,敦!我在找中岛敦,她……”


“她不是休学了吗?”尾崎红叶敲了敲她的脑袋翻了个白眼,“太宰那家伙说要进行什么婚前蜜月旅行,提前一周就把人带走了,你当时还哭了好久呢,怎么现在又忘了?”


“她……没死?”


“……”尾崎红叶顿了片刻一本正经的将泉镜花抱起来,她用羽织将小姑娘裹好而后推出门,一边唠叨着这种天气已经开始降温了你怎么说离家出走就离家出走,一边吐槽着现在的电视剧讲的都是些什么东西,情啊爱啊你死我活的不是自杀就是打胎,当真害人不浅。一脸蒙圈的小萝莉拖着羽织站在门外红了眸子,她眼睁睁的望着自家监护人唇齿开合妄图插进只言片语,而后被下一句话烧毁了仅存的思维。


“中岛敦给你寄了信,”尾崎红叶摁着手机漫不经心的笑了笑,“她死没死,你去自己判断吧。”


秋日的凉风掠过窗框吹动女人鬓角的碎发,尾崎红叶斜倚着门框指尖轻划打开了最后一条讯息,糟糕的照片下方几个陌生的名字赤裸裸的挑战着女人的底线,她抿唇笑了笑略带不爽的叹了口气,而后指尖用力合了手机。


“这回真是欠了很大一个人情啊……”


前方不远处年幼的少女踉踉跄跄的奔跑着,娇小的身影带着飘浮的羽织宛若一场虚无缥缈的梦,跳跃着消失在视野尽头。






————————————————————

小姐姐篇完结啦!

百日里面前为止(各种意义上)拖得最久的一篇,大概就是一个不怎么受欢迎的少女敦干掉了邪恶势力结果没保住泉镜花,争吵中自由落体的故事。

本来是be啦,私心想让太敦在一起,结果没想到幽灵模式意外的很少女心233333333

私心里觉得敦君还算是蛮聪明的人,他和小姐姐说话基本属于打哑谜模式,例如

【“很奇怪对吗?”


白发的少女蹲在地上,撑着脸用那双同他如出一辙的眸子锁定他的身影,中岛敦微垂睫羽错开视线,他望着鞋尖的薄灰愣了半晌,故作无意的叹道女孩子不要蹲在地上。


少女睁大了鎏金的眸子蓦地笑出声来。


“看来还是我比较幸福呢,”】

这里的敦君错开了是否奇怪的话题,私心觉得他应该是见惯了黑暗面之类的东西,就好像他面对泉镜花的时候也没有说小镜花杀了那么多人很可怕很可怜啊之类的,所以相比较下来,会因为各种事情困扰的小姐姐才是幸福的那个啊,而且她和哒宰已经在一起了

小姐姐已死很早就暗示过了,比如全程只有她没碰蜡烛之类的,还有疑问的话之后会补充解答,感谢读到这里的小可爱们,你们都是世界瑰宝【举高高】

夜话其实是用来给小镜花催眠的,媒介是【一直被盯着的】蜡烛


【百日太敦】(12/100)完成√


评论(17)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