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secret 2

*老师宰×学生敦

 

*写给uu的中篇太敦  意念艾特我u,我u是世界瑰宝(手动比心)

 

*无年龄更改,所有高校细节来自知乎,吐槽向而已,有问题欢迎指出


第一章走这里





 

太宰老师能顺利救场,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中原先生其实功不可没。

 

半个小时前下课铃刚打,年级组出了名的暴力老师中原中也就一脚踹开了办公室的大门。江户川乱步看着他拎着比自己高出快一个头的洗剪吹直接甩在了太宰治的办公桌上,染的色泽不匀的杂毛掠过显示屏边缘的黑框直线坠落,砸的办公桌发出一声沉闷的哀鸣。

 

“好险好险,”命中前一秒一把拽出桌上作文的国文老师太宰治,抖了抖厚厚的一沓纸装模作样的笑道,“好不容易有可爱的小姐鼓起勇气向我告白,要是这么被毁了就太可惜了。”

 

“哈?”中原中也单手摁着洗剪吹的脑袋,一个伸手就将办公桌对面的太宰治捏着领子拽了起来,“你们班这帮臭小子不知道干了什么好事,鬼鬼祟祟了半节课还笑得跟你这个青花鱼一个德行,班里两个缺席的,中岛敦和银。”

 

银和,中岛敦?

 

“别这么看我,”他甩手将太宰治扔回座位上,微颦眉抬脚便将办公桌上挡路的洗剪吹踹到了地上,“就是你想的那个银,芥川他妹妹。也不知道你们班这帮小崽子怎么长的脑子,银那丫头从小被芥川教的以一当十,别到时候踢出几个脑瘫。”

 

“怎么会,小银可是个可爱的乖孩子呢!”

 

年轻的国文老师理了理领口站起身拿过搭在椅背上的衣服,中原中也正斜睨着地上的少年想着是直接送人去政教处,还是打一顿再送去政教处,便见已经走到门口的太宰治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停了步子,回眸望着他轻弯唇角像个怀春少女似得眨着眼睛装模作样道。

 

“不过,原来中也是个好人啊。”

 

什么玩意儿?!

 

骤然合起的大门将中原中也丢过去的烟灰缸堵在了办公室里面,年级组出了名的打宰高手正准备日行一善为民除害,便见大门又被人踹了开。夹着教具的国木田教组长喊着太宰治的名字踹门力度太大以至于撞碎了装饰用的花瓶,滑过瓷砖的烟灰缸发出刺耳的抱怨,揉在瓷器的碎裂声里就好像他扛着AK47突突了办公室。

 

霎时无声,国木田独步“啧”了一声推了推眼镜几个跨步走到中原中也旁边,踢开躺在地上的洗剪吹伸手拎起了那沓作文。

 

“太宰治呢?”

 

向来按照时间表照章办事的国木田教组长眼镜上寒光一闪,中原中也直觉哪里不对,预备铃一打便见对方将那沓作文甩在了漆黑的办公桌上。白纸黑字映着光洁的桌面昭示着颇为庞大的工作量,中原中也舔了舔唇边正欲开口,便听见了另一位国文老师的声音。

 

“太宰去拯救学生了哦,”江户川乱步将剩余的半块点心塞进嘴里,拍了拍手打了个哈欠拎起桌上的教案,“他们班的小鬼出问题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现在?!”

 

国木田独步脸色一变指间用力差点将办公桌的桌角掰下来,中原中也见他环顾四周直觉有些不妙,正准备找个理由走为上策,便见一本正经的教组长抬手往卷子上一拍,弯腰毕恭毕敬的请求道:“中原先生,为了应对上级检查,在太宰治那个混蛋回来之前,这些卷子就拜托了!”

 

哈?

 

叱咤风云年级组出了名的暴力老师后退两步一脸难以置信,江户川乱步踩着奏响的上课铃晃晃悠悠的往教室走,出门前还扒着摇摇欲坠的大门感慨道。

 

“中原先生真是个好人呢。”

 

呵呵

 

握着红笔的中原中也腕间用力差点划破学生们打着作文名义写给太宰治的情书。

 

妈的太宰!

 

※   ※   ※   ※   ※   ※

 

然而事实上,等太宰治带着中岛敦再回到办公室的时候人基本都走光了。

 

批好的作文整整齐齐的摆在办公桌一角,看样子审查度过得十分太平。中岛敦被传说中所向披靡某种程度上能够“干掉中也吓坏国木田,可怕程度和保健室与谢野老师肩并肩”的国文老师太宰治拍了拍肩膀,一头雾水的听对方感慨了半天人间有真情小矮子真是个好人,仍未明白他选择将自己拎回办公室,而不是直接送去政教处的原因。

 

难不成太宰老师比较喜欢这种类型?

 

紧张的头都晕了的中岛少年攥着手里的裙边一瞬间产生了贞操危机,昨天夜里泉镜花的课前教育在他的脑海里窜来窜去嗡鸣不止,思绪一会绕过他其实是个好孩子一会又停留在他不是故意和人打架的,他是为了一个女孩子,芥川龙之介出现的时机太好气氛太微妙,他刚拉着银跑出混混的包围圈就被杀气腾腾的芥川堵了个正着,一时间还以为老大来救场了。

 

真不怪我。

 

中岛敦撇撇嘴数着太宰治办公桌上的薄荷叶子愣是没敢抬头。

 

如果不是为了脱这身衣服我也不会躲到巷子里,也不会刚好碰上那帮人欺负银,也不会跟芥川打起来。

 

“所以,”太宰治的声音从办公桌对面传来,“敦君为什么要穿成这样呢?”

 

为……为什么?

 

一瞬间午休时被妹子们堵在墙角抢走衣服的少年脸色难看得仿佛又经历了一次世界末日,孤儿院待了十几年日常接触只有泉镜花的中岛敦从未想过原来少女的杀伤力远超芥川,至少面对芥川他可以直接把对方摁在地上,可面对同班的少女。

 

我要往哪里摁啊……

 

太宰治望着桌子对面蓦地红了耳朵的少年感慨着年轻真是好,初夏的和风滑过薄荷叶撩动桌角的作文,他摆了摆手示意中岛敦回去而后将最上面那篇又看了一遍,青涩的文笔压抑的情绪揉着风声仿佛夹杂了燥热的暑气,只等一场暴雨的席卷。

 

月下兽……吗?

 

太宰治敲着桌子轻声笑了笑。门口传来少年干净的声音,中岛敦逆光站在“吱哑”作响的门边局促不安的望着他,和风掠过少年浸染了阳光的发丝停留在他仍微微泛红的耳边,太宰治听到他问:“先生,您为什么不将我送到政教处去呢?”

 

为什么呢?

 

视线滑过少年飞扬的裙边,系在腰上的蝴蝶结早就因为之前的恶斗乱的不成样子,太宰治想起当时的阳光当时的风声当时坐在地上仰头望着他的少年,那双紫金色的眸子里坠满光晕,干净得仿佛能温暖整个世界。

 

“小姐这么可爱,我怎么忍心让小姐受处分呢?”

 

然后一个没忍住,年级组最强大的国文老师就又恶劣了起来。

 

 

————————————

 

太宰先生日常撩“妹”(1/1)

 

最后那句是开玩笑的啦,被撩的敦君内心一个大写的崩溃。

 

嗯,我不卡文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goodbye写了一半明天更,这个两个色调完全不同我快精分了233333


评论(8)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