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secret 1

*老师宰×学生敦

*写给uu的中篇太敦  意念@   梗属于uu,OOC属于我

*无年龄更改,所有高校细节来自知乎,吐槽向而已,有问题欢迎指出




中岛敦被太宰治抓住逃课的时候,正穿着洛丽塔小洋裙和穿得跟个黑手党似的大学生以一种无法言明的姿势滚在一起。


表情扭曲状态惨烈,跌落在四周的钢棍完美的勾勒了案发现场的复杂。中岛敦劈着大腿夹着对方的腰仰头望见太宰治眼中那个小小的自己,午后炙热的阳光绕过围墙落在他穿了白丝的小腿上,划过层层叠叠的蕾丝带着对方的目光掠过那双低跟的圆头小皮鞋,赤裸裸的留下一抹无法掩饰的震惊。


他觉得那里面只剩下了两个字。


“变态。”


然后这个词就从黑手党的喉咙里挤了出来。


瞬间炸毛仿佛刹那便能毁灭世界的中岛敦一个翻身钳住了对方的脖子,隔壁大学的黑手党被迫扭头抓着他施加暴力的手一脸震惊的吐出几个词,他从糊成一团的脑海里抽出理智辨认了下,发现对方叫的大概是“太宰先生”。


太宰先生。


中岛敦认识的姓太宰并且此刻能出现在这里的只有一个人。


太宰治。


多巧啊,跟他素未蒙面的国文老师是一个名字哎!


#貌似跟我老师认识的大学生在我穿得像个女装癖的时候跟我当街斗殴还老师抓到了现场,请问我该怎么做才能证明我是个好学生在线等急#


刚转学还未来得刷好感的中岛敦浑身僵硬着卡在了原地,脑袋里翻来覆去都不知该先澄清自己不是变态还是先解释打架不是他单方面的原因,就被人提着胳膊抱起来搂进了怀里。鸡皮疙瘩从相触的皮肤蔓延开来直接电直了他乱作一团的头发,中岛敦咽了口吐沫和依旧保持着仰躺姿势倒在地上的黑手党大学生面面相觑,而后成功的从对方眼睛里读出了仿佛足以改变人生的震惊。


他心道你震惊什么啊我可能下一秒就被退学回家没有茶泡饭这个月都要饿肚子,而后青年抑扬顿挫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写作太宰治读作老师的人用下巴抵着他的脑袋轻声笑了笑,慢悠悠的说着。


“到此为止了哦芥川,你要是再欺负我可爱的学生,老师可是会困扰的。”


中岛敦不自觉的仰头,名为太宰治的年轻老师逆光低头望着他轻弯了唇角,在柔软的阳光里仿佛自带滤镜甚至给人一种温柔体贴的错觉。瞬间被迷惑的中岛敦舔了舔唇边试图找个机会解释一下他其实是个男孩子并没有奇怪的癖好,摇摇欲坠的头饰被人扶正了戴好,太宰治微垂睫羽望着他的眸子咫尺的瞳孔中一派真诚。


“老师只会抱着女孩子哦。”


中岛敦咽了口唾沫仿佛听到了太宰治没有说完的下半句话。


如果承认自己是男孩子,我就把你丢给芥川。


而后他意识到了今天之内第二个令他震惊的消息。


刚才跟他打成一团的家伙叫芥川龙之介,隔壁大学生,传说以一敌百打遍天下无敌手战斗力max能止幼儿啼哭,那身黑的跟碳一样的古怪衣服其实是人家学院的制服。


中岛敦抬头对上了芥川龙之介粹了寒冰的眸子,躺在地上的年轻人收了脸上的震惊挡着唇轻咳了两声,而后唇齿开合一字一顿的把疑问句念成陈述句。


“太宰先生,不知我是否有幸能得知您这位学生的姓名。”


※   ※   ※   ※   ※   ※


传说中的【你很好我记住你了】,霸道总裁芥芥已上线233333


女装是有原因的,本来这章能说清楚然而我卡文了,对,连着goodbye一起【扑通一声跪下】

可能大概应该也许会修,卡文卡的乱七八糟的。

大概明天见?

评论(13)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