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2016年终碎碎念

咳……我是六味地煌丸,嘛……大概也可以算治肾亏不含糖的那个?

三次的事写了信汇报给明年的自己,二次的故事写给一直陪着我的你们www

年初开始忙原耽,接受了很多【文笔很好可是讲的故事总让人听不懂】的批评,甚至一度慌不择路读者说什么我就写什么,随意改动大纲破坏原本故事节奏,犯了很大的错。

然后在最惶恐的时候,我遇见了蛋黄太太。

曾经有小可爱说我是个温柔的人,其实这些温柔全来自于他人的馈赠。彼时我惊惧不安甚至恐于面对网络,无法相信自己写出来的东西因为一个英文标题而被扣上【装逼】的罪名,我不知道该写什么,不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太多人口诛笔伐批判我的行文方式,斥责我【讲的话如同英文长句般难懂】,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或者我其实什么都不该做。

提笔就是个错误,存在就应该被罪责。

然后有人告诉我,我很好,慢慢来有的是时间,请加油往下走。

我花了一天从长佩翻到晋江找到太太的微博,我除了谢谢甚至什么都不会说。

好在太太是位温柔的人,套用森先生的话,可爱得塞进眼睛都不会痛吧www

我也想做一个温柔的人。

后来遇到小野狗,一路栽进太敦坑灭顶到根本爬不上来,坑冷粮少一夜翻完tag开始割腿肉,发第一篇文的时候手都在抖,如果再陷入困境怎么办,我该怎么做怎么样才是对的,我没有答案,一点都没有。

好在太敦坑里的小天使都是很温柔的人。

感谢你们,在我误打误撞闯入lofter的这半年来给我的鼓励,感谢你们一点点留言比哈特让我踉踉跄跄的站起来,感谢你们给我勇气让我走出自锁的怪圈,感谢你们这么这么温柔,还愿意温柔的对待我。

感谢金婚本的太太们给我和别人说话的勇气,感谢uu和阿伊听我各种各样的奇怪言语,感谢铃子宝宝和阿简的秀恩爱让我觉得人生还有很多幸福的事,感谢小雨光总是震惊我的长评,感谢鱼肝油太太温柔的直球拯救太多坏心情,感谢小清酒一直的活跃,拯救了话废所有的尴尬wwww

感谢你们的温柔,感谢有你们在的时光与岁月。

我是六味地煌丸,很高兴遇见你们。

新的一年,也请多多指教www

评论(18)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