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全城热恋 2

*五章内完结,一定能完的我要相信自己

 

*手机碎屏再加上下周考试,神隐,你们只能在深夜见到我了

 

*部分对话来自我跟u宝宝的精分

 

 

 

 

 

 

 

1L

 

前略,亲爱的小天使们,奈绪子今天圆满了。

 

我现在正坐在父亲的车上,后座上坐着的是我的情人和我的男友。

 

是的没有错,国民情人太宰治和居家小天使中岛敦。

 

他们手拉手上了我父亲的车,没领证,还没领证的那种。

 

2L

 

天哪楼主好福气!前排求地址求偷拍求围观!

 

3L

 

【图片】

 

悄咪咪的偷摸一张23333333333敦君太可爱简直小天使prprpr!这两人从上车开始就窝在一起咬耳朵,天啦撸他们这么好怎么还不去结婚!

 

PS.不过我好像被发现了?

 

4L

 

wooooc??也天甜了吧?!为!什!么!还不结婚?!!2333333楼主不要怕,千万姐妹在你身后!!

 

5L

 

是的方什么!就算被太宰先生发现了你依旧是一条好汉!他们怎么还不结婚+10086妈妈桑等的要心急死了QAQQQ

 

6L

 

怎么还不结婚+身份证号!

 

上次《文豪野犬》开机仪式的时候我就想说了!因为临时少了把剪子只能合用一把什么的实在是太犯规了!中原先生鄙视的眼神都要穿透敦君的西装将太宰先生烧出个洞了2333333官!逼!同!死!我现在只想掏钱送他们去结婚!

 

7L

 

呜呜呜这两人太好了...太好了qqwqq!!出钱领证带我一个嗷!!楼主怀挺!

 

8L

 

是的好主意!干脆我跟爸爸说直接将他们拉去结婚好了!

 

9L

 

\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结婚/!看了楼主前线带回来的照片根本无法冷静!!!怎么还不结婚+学号!!!这两人甜出新高度啊啊嗷嗷!!!我的太敦有这——么甜!!

 

10L

 

厉害了我的哥!绑他们去结婚!

 

10L

 

绑?

 

11L

 

前排给各位大佬指路→【管理组计划】绑太敦结婚

 

 

————————————————

 

太宰治其人,言辞复杂性情乖张,从不按常理出牌。

 

中岛敦知道,这些他都知道,然而再多的心里建设也架不住现实桥梁崩塌时的震撼力铺天盖地,冷冷的寒风在脸上胡乱的拍,白发少年顶着鸭舌帽目瞪口呆的望着自家前辈,唇齿开合踌躇半晌直到被拉上车关了门,都没能吐出一个字来。

 

“下海”?

 

什么下海?

 

太宰先生您知道什么是下海吗?您作为一个当红艺人国民偶像您站在机场外的便利店门口邀请我下海?

 

尽管中岛敦十分清楚自家前辈口中的“下海”和他知道的下海大抵没什么关系,可依旧抵挡不了这两个字所造成的杀伤力。他一脸懵逼只想撬开自家前辈漂亮的脑袋看看理智是否还在,鉴于车上除掉他们俩还有两位目击证人,前座的小姑娘看上去不过十五六岁尚未到经历腥风血雨的年纪,白发的少年还是晃了晃脑袋找回了差点遗失的自制力。

 

寒风萧瑟吹痛少年的心,他模模糊糊的听到前排的司机大叔似乎问了什么,复杂的音节在脑海中循环过滤而后凑成清晰的句子,中岛敦瞬间理智回笼一把拉住自家前辈,将对方差点脱口而出的半句话堵回了喉咙里。

 

“水族馆!”他抢在对方开口前喊道,“请务必带我们去水族馆!”

 

——————————————————————

 

103L

 

机场失败,很抱歉很抱歉很抱歉,他们大概是在飞机上就换了装,我完全没注意到。

 

104L

 

妹子别介意啦,刚刚不是有父亲是司机的妹子说遇见了他们吗?这回一定能成功的。

 

105L

 

楼上+1给妹子打气!新的风暴已经出现,这是场爱的战斗怎么能够停止不前!

 

106L

 

别介意+10086提问组织!下一场战斗地点为何方?

 

107L

 

水族馆

 

108L

 

前排合影司令官大人!

 

109L

 

大师球!等等水族馆?是我想的那个水族馆吗?!太宰先生领着敦君去逛水族馆?!!【黑人问号.jpg】

 

110L

 

天哪我家我家我家!

 

111L

 

楼上你是……鱼?

 

112L

 

全员水族馆集合,plan B

 

 

—————————————————————————————

 

事已至此,中岛敦已经不想深究自己是怎么从“下海”想到“水族馆”的。

 

毕竟是不是水族馆不重要,只要是个看上去正经文雅的地方,跟“下海”没关系,跟什么即将开启的新世界没关系,他都能面无表情的走下去。

 

人生还是要继续的,未来还是要继续的,中岛少年的目标还停留在“只要能活着就挺好”“能吃到茶泡饭就是一种幸福”的阶级层面上,丝毫不想出卖灵魂出卖肉体,而后制作成碟出现在院长的办公桌上。

 

《新晋演员下海谋生,揭露演员艰难的生存现状》

 

《人气偶像惨遭下海,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是生活的艰辛还是金钱的诱惑?欢迎走进今天的文豪夜话,一起来谈谈,背后的故事。》

 

不如逛水族馆,干什么都不如逛水族馆。

                                                   

然而大冬天逛水族馆并不是个好选项,这种夏日特价的活动在冬天里萧条得冷冷清清,零星几个文艺青年裹着厚重的围巾来来回回的踱着步子,映在海底回廊深蓝色的光晕里宛若一个个飘忽不定的幽灵。

 

中岛敦追着自家前辈的步子踩着深深浅浅的投影,他一边在心里念叨着太宰先生您可消停点吧,这些游来游去的小家伙都不是能陪您殉情的对象,冒冒失失跳进鱼缸里可是会被索取高额赔偿的,一边又巴不得对方多折腾一点,好让他离晚宴远一点离港口黑帮远一点离芥川龙之介远一点,他不介意跟对方正面杠上,可是衣服介意,这个月他因为跟芥川互殴已经补了五六次裤子了,再来两次他估计能登上隔天报纸的头版头条。

 

因为裸奔。

 

这真是,可喜可贺。

 

然而太宰治似乎并不这么想。

 

他年轻的前辈热衷于将他和芥川龙之介捆绑在同一战线上,甚至还信誓旦旦的预言他们的组合之后一定能成为举世无双的超新星,中岛敦心道先不论我们立场不同怎么组成团体,太宰先生您是怎么看出来我觉得芥川还不错的?我明明每一个面部表情都写满了嫌弃,从身到心都贯彻了和对方势不两立的真理。

 

更何况你确定芥川能跟我组团打Boss?这人看上去就像是个会反水的,谁知道他不会再一言不合拆了摄影棚还说是因为我裤子没穿对?

 

太宰治对此保持缄默,虽然他很想举个例子证明一下芥川龙之介也算是个内心脆弱的孩子,奈何事实如此连他都觉得中岛敦说的对。然而他想说敦君你连泉镜花都接受了怎么就是接受不了芥川呢?话到嘴边打了个转,就变成了敦君,你跟芥川还是有可能的。

 

有什么可能?我跟芥川能有什么可能?太宰先生您平常究竟是怎么看我们的?您这简直是磨皮抛光加了不止一层滤镜,分分钟把芥川当成了柔弱无骨的小白花。

 

中岛敦心里炸开了一朵蘑菇云,再多想两分钟他估计都能炸到月球上去,芥川龙之介上回摔他那印子还青着呢,再不济还有他那补了五六个窟窿的裤子,怎么地都能用实例打消自家前辈拉郎配的念头。然而要说的话太多舌尖卷了空气便褪化成了抱怨,他说太宰先生您就放过我吧,表情诚恳面容真挚,就差再捧个绣满金线的锦旗。

 

“可不跟芥川敦君你能跟谁啊,”太宰治摇了摇头,“难不成跟我组个自杀小分队?”

 

来啊互相伤害啊,反正您也没成功过,谁怕谁啊!

 

中岛敦头一抬眼一瞪拍着桌子就站了起来,略长的刘海划过空气露出那双炙人的眸子,鎏金的瞳孔里刻满了执着的信念。

 

“好的太宰先生!请多指教太宰先生!”

 

太宰治被震得浑身一颤“扑哧”一声笑起来,中岛敦平复着呼吸坚定的望着面前这人笑得浑身发颤,踌躇半晌正犹豫着要不要说些什么,便见对方突然握住他的双手凑上前来。

 

“那么就这么说定了!”极近的距离里,年轻的前辈兴奋得仿佛眼睛里都闪烁着星星,“一起殉情吧敦君!”

 

等等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后知后觉的少年猛然停住脚步似乎突然意识到了问题所在,脚下冰冷的地面藏匿着幽暗的光晕,视野低迷昏沉不似原先光怪陆离,阴沉得几乎映不出他的影子来。

 

等等……

 

新晋演员中岛敦望着逐渐接近的几个人影一脸懵逼。

 

这又是什么鬼地方?!!

 

————————————————————————

 

“那么,到这里就可以了吧~”

 

年轻的演员先生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转身躲过向他扑来的少女并将人一把拦在了怀里。短发的指挥官站在离他不远处的幽蓝灯光里,看上去不过十七八来岁的年纪,还是个正在读书的学生。

 

“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鸢发的男人扶好面前的少女对不远处的指挥小姐笑弯了眉眼,“你们要做什么?或者说……都想做什么呢?”

 

“能告诉我吗?我的指挥官小姐。”

 

 

 

 

评论(11)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