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野狗第五集碎碎念,含剧透慎点

嗯……

看Yuri的时候全程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野狗的时候只剩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男主甫一登场被连捅数刀鲜血四溅,而后劈头盖脸就是一个群攻hp-10000

很好骨头爸爸,我猜到了压缩剧情,没猜到压的如此厉害

概括一下,这集纯粹是场外解说宰+吐血达人敦+职业跑腿中也……以及,活在oped里看上去就心酸的不行的芥芥

【太宰先生的绷带怎么都拽不住最后却自动飘到了敦敦手里】

不分析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看到这幕加上敦君的表情,不知道为什么我脑海里只剩下了大写加粗的【现充】!【你不爱我却爱他】!【你伤害了我,还说不错不错】!

敦君啊……芥芥那么怼你真的不是没有理由啊……😂😂😂

以及……op那个满满的旧双黑从此陌路新双黑合二为一的既视感……官方爸爸简直是逼着人脑补出一万字狗血剧啊……

开篇咖喱点赞,小镜花的调查报告点赞。

不过剧情真的压的太厉害了,再加上远视镜头全没表情只有脸,我真的没笑场嗯。

文豪野犬第二季,全员表情包上线233333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