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味地煌不能给你们吃的丸子

日常咸鱼,偶尔鸡血
长佩ID171514‖微博同名‖太敦‖瓶邪‖all27

拍照只能靠滤镜😂😂😂

开学前一天收到了大佬的小礼物,给袁隆平打call鼓掌么么哒♡我还以为你会整出个什么惊世骇俗的封面,拆开快递的瞬间还有点小惊喜?

其实挺好看的,表扬你!鼓励你!熊抱你!

讲道理一开始我以为这回会是个悬疑文,社会你宰哥放在中原中也警官paro的大背景下怎么不得是个犯罪嫌疑人,再加上中敦向,搞不好要被虐得死去活来活来死去。

后来我发现这就是个爱情故事,卧底敦君人艰不拆,再多艰难险阻都抵不过中也先生的行动派23333333以及肉非常足了,我爱警局里那场,敦君皱巴巴的衬衫简直不能再可爱!

给小公举 @鱼肝油真是冰雪聪明 一个么么哒,这半年真的很忙很忙很忙了,承蒙不弃没有把我塞进黑名单,你要相信我是爱你哒www

评论(1)

热度(7)